1. 報名費用:新台幣1,600元整。
   
2. 主辦單位若因不可抗力因素臨時取消考試,考生可選擇退費或配合延期考試。考生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考試者,恕不退還報名費;若考生因染疫隔離提出診療證明者,得扣除工本費200元後保留至次年考試 (次年需補繳200元工本費),保留資格以一年為限,恕無法退費。
   
3. 每人限報考一個級數,重複報名恕不退費或保留,亦不得要求轉讓。
   
4. 請務必確認報考級數,一經報名程序完成則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
   
5. 報名表各項資料均需詳細填寫,資料不齊全者恕不接受報名。
   
6. 報名收執聯請妥善留存,以便日後備查。
   
7. 准考證將於考試前兩星期以掛號寄出。
   
8. 若准考證資料有誤(與原報名資料不符),請考生於收到准考證後一週內寄回錯誤准考證作廢,並立即以電話告知主辦單位做更正與補發。【聯絡我們】
   
9. 准考證如有損毀或遺失,考生應於考試當日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 及兩吋照片一張,向考場服務處申請補發。主辦單位將酌收工本費 新台幣200元整。若有此情形,請提早至考場報到,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考試時間延誤之損失。
   
1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請點選線上報名表,依內容輸入相關資料,並完成匯款後,回填匯款資訊以便完成報名手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