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適合孩子的檢定才能培養孩子正確的英語學習動力並建立自信心, 為瞬息萬變的社經環境做準備。」

 
 

──台科大應用外語系黃玟君教授

 
  不論升學或就業,英語口試都是重要關卡,然而,台灣學生普遍缺乏練習英文口說表達的機會,即使學英文多年,面對外國人時卻無法流暢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Universal Leveled English Test for Scholars(ULETS)國際英語通檢定考試由財團法人雙向教育基金會邀集國內外教授、專家及學者精心研發,是國內唯一針對5-12 歲孩童設計,包含聽、說、讀、寫的全方位美語能力檢定。考試內容最貼近孩子的生活層面,最能顯示孩子英語學習成效的檢定方式。  
 

ULETS國際英語通檢定考試首創專業外籍老師一對一口語測驗,讓考生趁早磨練膽識,不僅是美語學習應用的層度展現,孩子在過程中培養的自信表達、機智反應與大方氣度,更為他們準備好國民小學英語聽說一對一的紀錄評量。這樣的專業考試在題目對話情境上,會考量到孩子身處的國家、年紀及生活經驗,讓孩子從檢定考試過程中檢視自己的英文軟實力,更從中培養主動規劃複習進度、為自己負責任的正確學習態度。

 
 

ULETS國際英語通檢定考試同時是各國際英語檢定考試的前哨戰,讓考生在未到這些考試可報考的年齡前,就有展現實力的機會,也讓家長更放心孩子的英文學習進度及成效。ULETS國際英語通檢定考試證書更是孩子英文實力的最佳證明,是學童升學路上鶴立雞群的頂級證書。

 
 

ULETS國際英語通檢定考試KET針對5-6歲幼兒,分為Level 1、Level 2兩個級數;PET針對7-12歲兒童,共有Level 1-4四個級數,應考者可以依據學習時間長短以及學習自信挑選適合的一個組別參加檢定。